林暗草惊风

存在感超低的吃瓜群众

Knight and Prince(骑士与王子)(下)

嗯我又来了,依然接着上一篇没写完的文。


Knight and Prince(骑士与王子)(下)


喻黄


Knight and Prince(骑士与王子)(下)

喻文州今天一天就跑了4家赞助商,我们这位蓝雨队长不禁有些纳闷,什么时候赞助商变得这么多了,难道今天赞助商们都很闲吗?

忙到飞起的的喻文州终于成功在晚上赶回了蓝雨。他看着漆黑的蓝雨楼在一次纳闷了,为什么会没有灯亮着,都去睡觉了吗,明明现在才10点多好吧,我怎么记得霸图的张副队都不会睡这么早的吧。

当喻文州推开训练室的大门,原本漆黑一片的房间突然亮了起来,房间里挂满了彩带气球,正中间还摆着一个巨大的蛋糕。

“Happy Birthday!”蓝雨众人的欢呼从旁边传来,不知是谁拉开了一串礼炮,缤纷的彩纸屑从空中纷纷扬扬的落下来,落在喻文州的身上。喻文州愣在那里,环顾四周,看见的是一脸灿烂笑容的黄少天,拿着礼炮的卢瀚文以及捧着一堆礼物的大家。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黄少天一把抱住:“文州文州生日快乐啊!”然后脸上就被胡上了一块蛋糕。

喻文州扒开蛋糕与黄少天,面带笑容的看着大家。

“来来来,我们现在应该说什么?”战队经理呼喊着

“喻文州!蓝雨的好队长!生日快乐!!!”

咔擦,快门按下,定格了这一美好的瞬间,照片上的蓝雨众人笑得一脸灿烂,正如他们现在美好而又灿烂的青春!

派对结束后,喻文州一个人站在自己房间的窗台上,静静的看着夜色流淌,华灯初上,无数光影映在他漆黑的眼眸中,闪着黑曜石般的光芒。

“队长队长你叫我来干什么啊。”少年熟悉的声音传来,喻文州转过身,看着笑得一脸张扬得意的黄少天;“队长队长,是不是很惊喜很意外,我组织的生日派对是不是很棒!”喻文州笑了:“那还真是谢谢少天了啊。”黄少天又扯出一个微笑:“谢什么啊队长,别客气啦。”喻文州从少年的眸子里看见了自己。

喻文州一分心就被黄少天偷偷亲在了嘴角,“最喜欢队长了!”

喻文州笑得温和,也凑上去亲了一下黄少天:“嗯,我也最喜欢少天了!”

从前,有个国家叫蓝雨国,蓝雨国有个王子叫喻文州,有个骑士叫黄少天,骑士守护着王子,王子照顾着骑士。最后,王子与骑士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end


嗷嗷嗷嗷,提前祝喻文州生日快乐!!喻黄大法好。喻黄一生推!


这篇写的有点仓促了,毕竟还要时刻提防回来的母上大人啊!

好了不多说,让我们再一次祝喻文州生日快乐!!

评论

© 林暗草惊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