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暗草惊风

存在感超低的吃瓜群众

发糖发糖(喻黄/莫橙)

嘿嘿嘿,发糖发糖

有些ooc

甜不死你。


1.喻黄

阳光暖洋洋的照进窗户,床上青年懒散的躺着,大腿内侧的青紫与脖颈的红斑无不彰显着昨天晚上的疯狂。

“咚咚咚”,听到敲门声后,装睡的青年用最快的速度将自己裹进了被子。于是推开门的喻文州看着床上的团子哭笑不得。“少天?”他靠近团子。“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队长你什么都没有看见我真的只是在睡觉队长你要相信我……”。喻文州扶额无奈,看来昨天晚上真的做狠了。但喻文州毕竟还是喻文州,心脏的本质是不会变的,他轻拍着团子:“少天,我买了你最喜欢吃的小笼包和奶黄包哟,你再不起来我就全吃了。”

黄少天躲在被子里闻着若隐若现的香气,听见自己的肚子咕咕叫了几声,终究还是敌不过美食的诱惑乖乖从床上起来跟着自己家队长吃饭去了。

饭后,喻文州一脸微笑的看着黄少天:“少天,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情人节哦,那么少天知道情人节要干什么嘛?”“知道啊队长,吃饭看电影都可以啊,或者我们上荣耀来PKPK……”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堵住了嘴,猝不及防下就让喻文州的舌头突破了防线,一寸一寸的在口腔中扫荡着。“少天说的都不对诶。”脸色通红大口喘气的剑圣大大看见了自家队长脸上心脏的微笑。“当然是干你哟~”

……

“喻文州……你个欲求不满的……哈……啊不要……等一下……”

“少天……情人节快乐哟”

第二天,蓝雨众人看着带着黑眼圈的队长与捂着腰的黄少,仿佛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压力山大啊……”



2.莫橙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家宠物店名叫兴欣。兴欣从嘉世宠物店带回来了一只仓鼠,叫鼠小橙。

鼠小橙喜欢吃零食,尤其喜欢嗑瓜子,于是兴欣里一直弥漫着瓜子的香气与她嗑瓜子时发出的咔擦咔擦的声音。

但是兴欣只有一只嗑瓜子的小仓鼠,鼠小橙表示自己很寂寞,没有人陪自己嗑瓜子,她只能一个人磕着瓜子看着电视。

有一天,兴欣的老板叶修从外面拐回来了另外一只小仓鼠,一只面瘫脸,帅帅的。不说话的小仓鼠。鼠小橙过了很久才知道他叫鼠小莫。

鼠小莫很喜欢一个人呆着看着天。当有一天他接受了鼠小橙的一颗瓜子后,他表示自己仿佛找到了真爱。

鼠小橙的瓜子真好吃。鼠小莫默默地想。

于是每天嗑瓜子的一只小仓鼠变成了两只。鼠小莫与鼠小橙挨在一起,一起嗑着瓜子。

鼠小莫将一粒嗑好的瓜子递给鼠小橙:“吱~(你要我的瓜子吗)”

鼠小橙笑嘻嘻地接过来:“吱吱!(当然啦。)”顺便抬起爪子在鼠小莫头上拍了一下:“吱吱,吱(嘻嘻,我家小莫最好了!)”

最后,王子与公主幸福的生活在城堡里。

啊不对,是鼠小莫与鼠小橙幸福的生活在兴欣里~




评论
热度(32)

© 林暗草惊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