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暗草惊风

存在感超低的吃瓜群众

【黑遍全联盟】你永远也不知道他们在双十一期间干了啥

【黑遍全联盟】你永远也不知道他们在双十一期间干了啥





又是脑洞大开系列


神态渐渐癫狂。




谨以此文献给我那四天前才到的快递,以及在双十一期间剁手的小伙伴们~




永远把控不了时间(叹气.jpg)






————————————————-——






1.霸图




对于双十一,


韩文清表示无聊。




张新杰则拿出平时制定战术的态度,在认真研究规则,对比前后价格,综合多年的数据,写满了三大页纸笔记后,推了推眼镜,往购物车里加了几件东西。




至于张佳乐,张佳乐的购物车在一个月前就已经爆满了。


里面大部分都是零食,甚至还有一个自热小火锅,正所谓,为了吃可以倾家荡产,张佳乐表示,这些都是支持他活下去的动力。




乐乐今年也要破费了呢……




张新杰看着张佳乐的购物车,已经预想出接下来的日子里自己的辛苦工作。




开战术会议时,要阻止张佳乐咔嚓咔嚓吃薯片,训练时要避免张佳乐叼着pokey顺便塞给老林一包,晚上查房时,真不知道自己在看到满屋零食包装袋和啃着牛肉干打着电话的张佳乐前辈后自己还能不能保持冷静……


真.张.奶妈.新.心累.杰默默地往购物车里加了几盒速效救心丸与降压药。




为了避免这些药真的起作用,张新杰一脸严肃地往张佳乐面前拍了一盒黑咖啡。


“张佳乐,今后我看到你房间里有多少包装袋,你就给我喝几袋咖啡,不加糖不加奶。咖啡有几袋,你要抢的野图boss就有多少。”




惊恐万分张佳乐:(;´༎ຶД༎ຶ`)嘤嘤嘤果然副队是个切开黑








2.微草




对于双十一,王杰希语重心长的说出十四字箴言:


秋衣秋裤羽绒服,红糖生姜保温杯。


王队长意味深长的眼神,让一群小年轻们齐齐一颤,仿佛想到了当年被B市冬天支配的恐惧。


当年年少不懂事,大冬天穿着大衣组团出门压马路,造型很牛逼,内心很苦逼。十分钟抖成手机震动模式,三十分钟抖成一只鹌鹑,一个小时后灵魂与肉体已经分离。从此对B市冬天有了恐惧症,不裹成球绝不出门,每次囤积的过冬物品一年比一年多。




话说回来,双十一过后没几天,有人看到王杰希搬着一个箱子进了宿舍,纷纷猜测是什么。


直到某天高英杰半夜起床上厕所,刚推开门就看见一只恐龙从面前经过。


嗯?一只恐龙?!一只墨绿色的,大约181的恐龙?我是没睡醒还是在做梦,扶着门框的高英杰彻底凌乱,满脑子都是自己是不是应该关上门重新打开一次。


几天后,刘小别也在晚上看见了这只恐龙,这次他还拿着一杯可乐。


大冬天的喝可乐也不怕冷啊?等一下,这不是重点,刚刚是恐龙吗,恐龙喝可乐吗?


相信这一刻,刘小别混乱的思绪与他的手速成了正比……




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刘高二人偷偷的跟在了那只恐龙后面,他们看见那只恐龙去了卫生间,然后!看见自家队长慢悠悠地从恐龙里钻了出来,上完厕所后又用一种极为神奇的姿势钻了回去。


!!!!!被吓傻的俩孩子就这样与王杰希撞了个正着。对上眼神后,王杰希淡定的说:“哦,恐龙连体睡衣,买羽绒服送的。”末了又加了一句“敢传出去你们两就完了。”然后挥一挥尾巴,留下两个当场石化的娃。




霸气恐龙杰希希,天眼一开,谁也不爱~










3.蓝雨




你知道有人的快递葬身在路上了吗,你知道有人收到快递后跳着脚把商家祖宗十八代不重复的骂了十五分钟吗,欢迎收看今日的《荣誉说法》




近日,蓝雨黄先生于双十一后收到一则短信:


黄少天先生,您于H市发往G市的快递在xx高速公路上因货车自燃不幸被烧毁,鉴于您没有选择运费险,您的货物将不予赔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相信在那一刻,全蓝雨都听到了黄少天心碎的声音。




事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爆料,黄少天为了表达对自己快递葬身火海的悲哀之情,在训练室里立了一个纸墓碑,并摆上苹果香蕉。然后?然后他的队友们把水果分着吃了啊。






十一月十九日,蓝雨喻文州在拆开自己快递后,寻找许久才发现大小与牙签相差无几的冰雨和灭神的诅咒。在他与黄少天再三确认商品页面的详细信息后,确认了实物与描述严重不符。同时,众多购买该产品的粉丝也纷纷向蓝雨有关人员反映此事。


对此,蓝雨队长表示,将尽快对商家进行举报与退货,同时提醒大家购物时要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黄少天:我擦这种商家怎么可以这样,这不是明摆着侮辱我家队长的智商吗!我xxxxxxxxxxxxxxxx!


喻文州:少天,不要骂脏话。


黄少天:¥&》&^#$&¥·¥@~#$@^%$


喻文州:少天我们去吃虾饺叉烧包双皮奶肠粉云吞面。


黄少天:好好好队长你最好了!


喻文州╮( ̄▽ ̄"")╭)










4.兴欣




叶修:双十一啊,该干啥干啥去,不买东西的,都过来帮我抢野图boss。




魏琛:哎,要不老板娘你发点过节津贴,我们好上网去给你抢点东西回来.....哎哎哎别打别打,我错了我错了……




方锐:啦啦啦啦去给林大大买礼物啦☆*:.。. o(≧▽≦)o .。.:*☆




苏沐橙:唔,云秀吗,嗯嗯你想好买哪一种色号了吗,我觉得26和28都挺好看的。叶修?他对这个没兴趣的啦……




乔一帆:啊,我没什么要买的,我去帮叶修前辈抢boss了。




罗辑,安文逸:专业计算概率,无论是双十一还是双十二,无论是x宝还是x多多,我们都能帮你达到利润最大化,让你东西买的开心,钱花的舒心。买东西,要剁手,就剁最值的手








5.其他




孙哲平:过什么双十一,原价我都可以给你买回来。哎哎哎张佳乐你购物车里的直升机坦克大炮是什么鬼……x宝上还有这个吗?




肖时钦:(努力从纸箱堆中探出头)小戴,你买了多少东西,传达室都快放不下了,要不要帮你租个仓库啊?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啊队长,也.....也没有很多啦……(没有底气)




江波涛:真好,小周他没买什么东西。(转头)这!这是什么?小周你,你买了只企鹅?这也太大了点吧。好吧我知道了,是不是孙翔怂恿你买的?啊,不是吗,天,我怎么不知道你还喜欢这种东西!不过还是挺可爱的( ̄∇ ̄)


周泽楷:*・゜゚・*:.。..。.:*・'(*゚▽゚*)'・*:.。. .。.:*・゜゚・*










END





评论(3)
热度(102)

© 林暗草惊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