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暗草惊风

存在感超低的吃瓜群众

平行世界【黄少天生贺】

【黄少天生贺】平行世界

 

主喻黄,微索夜

架空设定

有ooc,不喜勿喷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谢谢虫爹,让我在打开书时遇见了你,遇见了这么耀眼的一束光。

请继续锋利的前行吧。

生日快乐剑圣大大!


------------


当索克萨尔发现喻文州身边不仅有一只黄少天还有一只夜雨声烦的时候,他会做什么?

 

A. 送给喻文州一个微笑,并拽走夜雨声烦

B. 与喻文州仔细解释探讨当前的状况

C. 放死亡之门幽魂缠绕六星光牢与喻文州进行“友好”交流

D. Allabove

 

 

 

 

-------荣耀世界,空积城-------

今天是空积城一年一度的庆典,魔道学者骑着扫把在天上飞过,洒下一把把寒冰粉,星星射线在空中互相碰撞,迸射出耀眼的光芒。弹药在空中化为烟花,纷纷炸开。元素法师的火之鸟划过长空,呼和着耀眼的光芒,下一刻又化为红色的光点,于空中落下。

 

12点的钟声准时敲响,人群有片刻的安静,一身银袍的牧师站在最高点,双手合于胸口握住十字架,银翅在他背后展开,圣光降临,人群中爆发出欢呼。

 

庆典直到后半夜才结束,枪淋弹雨拖着喝醉后念叨全程的夜雨声烦往回赶。

 

看着不靠谱的副队,枪淋弹雨偷偷抹了把汗,队长好像是说12点之后就必须回来的吧,要不是在夜雨声烦的极力阻止下,自己现在应该是在柔软的床上了吧。唉,副队与队长一个都不能怼,压力山大啊……

 

在内心刷着弹幕的枪淋弹雨并没有发现身边同行的夜雨声烦不知在什么时候消失了……

 

 

-------现实,蓝雨,喻文州房间----

夜雨声烦一脸懵的看着周围的环境,啥情况,自己不是在赶路吗,怎么一下子就到这里了?

话说这里是哪儿啊?

出于剑客的本能,他一手按住腰间的佩剑,小心翼翼的行走在房间里,渐渐的,他借着微弱的光芒看见了房间中床上的人,熟悉的感觉让他呼了一口气,哦是队长啊。他眯了眯眼睛,

脱掉自己繁重的盔甲,悄悄的钻进被窝,躺在喻文州的身边,勾了勾他的手,晚安,队长。

 

第二天早晨,喻文州一睁眼就看见了自己身边的夜雨声烦。即使身为荣耀的战术大师,蓝雨的心脏,喻文州也有一瞬间的恍然,这是,少天?昨晚发生了什么?少天为啥会在我的床上?就在喻文州思考的时候,夜雨声烦也醒了过来,他揉了揉眼睛,一把抱住了喻文州;“队长早上好啊队长,”还不待喻文州反应过来,夜雨声烦又开口了:“队长队长,我们现在在什么地方啊,怎么和我们之前住的不一样呢,啊对了队长,昨晚我是不是会来的有点晚啊队长我知道错了……”

 

喻文州被这么一长串话弄得有点晕,但却敏锐的感到了一点不对劲,他轻轻推开夜雨声烦:“少天,你……”耳边的声音突然停止,“少天?少天是谁?”夜雨声烦有些绝望的摇着喻文州:“啊啊啊队长你是不是不认识我了,我是夜雨声烦啊,我不是什么少天啊,队长你别吓我啊!”

 

喻文州敏锐的把握住了关键词:“等一下,你说你是夜雨声烦?”他看着眼前眨巴着眼睛委屈的看着他的人,试探着说:“你口中的队长,应该是索克萨尔吧。“对对对!”看着又要扑过来的夜雨声烦,喻文州似乎明白额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自家战队王牌兼自己恋人的账号卡变成人了怎么办,和真人一模一样,在线等,急!

 

冷静下来的喻文州看着面前的夜雨声烦,似乎有些头痛:“额,夜雨是吧,那个啊,我不是索克萨尔,我是喻文州。夜雨能和我说说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吗?”“哦队长是这样的……”

一个多小时后,看着任然在滔滔不绝的夜雨声烦,喻文州渐渐理清了思路……

 

 

-------荣耀世界,索克萨尔居所-----

枪淋弹雨低着头,站在队长的面前,自己竟然把副队弄丢了,问题是练什么时候弄丢的都不知道,感觉自己要完了,压力山大啊。

 

一众小伙伴躲在门后面偷看,“我去,那家伙竟然把副队弄丢了”“他会死的很惨吧……”“快看,队长周围都冒黑气了……”“要不咱们先撤吧,说不定会被波及呢”

 

“枪淋弹雨啊。”听到队长微微带笑的的声音,枪淋弹雨整个人都不好了:“队……队长,我不死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咋回事啊。”“没关系”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上,他颤抖的抬头,“我可以找找的,但找不到的话……”枪淋弹雨和门外的小伙伴快哭了,队长,求你别笑了,你这一种找不到你就可以去死的语气很吓人啊,你身边的黑气都快凝聚成固体了啊……

 

 

------现实,蓝雨训练室-----

蓝雨众人头一回感觉到了压力山大,队长今天训练迟到了不说,为什么还带了一个人,为什么这个人还穿个盔甲拿把剑,更重要的是这个人还长了一张黄少的脸,但黄少明明在旁边坐着啊……看这目瞪口呆的众人,喻文州笑了笑:“给大家介绍个人啊,这是夜雨声烦。”

 

全体蓝雨队员表情都变成了[・_・?],然后又成了⊙0⊙

喻文州满足了,受到惊吓的并不止我一人。

 

反应过来后的众人将夜雨声烦团团围住,黄少天和夜雨声烦面对面的站着:“真神奇啊,就感觉跟照镜子一样。”随后他一把握住夜雨声烦的手:“你好你好,我是黄少天,很高兴认识你,话说你不是我的账号卡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哦哦哦你好,我是夜雨声烦,我不是账号卡啊,我们是真实存在的,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账号卡就这样热火朝天的聊了起来,中间还不带停顿的,其他人根本插不上话,纷纷用求助的眼神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将两人带进自己的房间,看着还在聊得他们,开口道:“你们俩稍微停一下,我有话说。”两人一起回头:“好的,队长。”

 

喻文州扶额:“额,夜雨,你说你不是账号卡,是什么意思?”“哦,我们生活在荣耀大陆,有24个职业,我是剑客,队长是术士……”黄少天插话:“哎哎哎,你们队长是不是一身黑袍,拿着灭神的诅咒,很腹黑的那种人?”“对对对,我和你说,我们队长……”

 

“停停停,”喻文州再度出手,这样扯下去天黑都讲不到重点。“夜雨,你为什么会来这?”

我也不知道啊,我记得我那天喝的有点多,回去的路上一道光闪过,我就出现在这里了。

“那你还能回去吗?”“不知道啊,万一会不去了怎么办。”“队长队长,我刚刚看了下电脑,荣耀角色界面是一片空白呢,幸好现在不在赛期,不然可就麻烦了。”

 

 

------荣耀世界,索克萨尔居所-----

索克萨尔看着画面中侃侃而谈的三个人,嘴角勾起一抹笑,呵,找到了。

 

队长你别笑了,枪淋弹雨都快晕过去了,你身边的黑气都要滴出水来了啊,队长队长,你冷静一点啊!

 

当索克萨尔发现喻文州身边不仅有一只黄少天还有一只夜雨声烦的时候,他会做什么?

 

A. 送给喻文州一个微笑,并拽走夜雨声烦

B. 与喻文州仔细解释探讨当前的状况

C. 放死亡之门幽魂缠绕六星光牢与喻文州进行“友好”交流

D. Allabove

 

阿嚏,喻文州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冷。

 

 

-----现实,喻文州房间----

他们三个聊得很欢,准确的说,是喻文州听,他们两聊。

 

喻文州托着腮,看着面前的两人,黄少天穿着队服,显出他优越的身材,他拉着夜雨声烦的手,兴高采烈,眉飞色舞的说着什么,眉眼间满是活力与张扬,像一个小太阳,无时无刻不在放射着光与热,吸引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夜雨声烦也任由黄少天拉着他的手,厚重的盔甲并不能阻拦他内心的灼热,他追随着黄少天的话题,紧紧地跟上了蓝雨王牌跳跃的思维。

他们从现实聊到荣耀,黄少天给夜雨声烦推荐G市的各种点心,给他讲王杰希的大小眼,叶修的心脏;夜雨声烦给黄少天讲他们在野区冒险的经历,给他讲石不转的强迫症,熊孩子属性的一叶之秋……

 

两个小太阳兼话痨在房间里一副要聊到天荒地老的模样,完全忘了旁边还有个喻文州。

 

 

------现实,第二天,蓝雨训练室----

一大早,喻文州正在纠结怎样把夜雨声烦送回去,就看见郑轩急匆匆的跑了过来,他身后还跟着一个黑袍的人影。

 

黑袍人摘下自己的兜帽,银色长发如瀑布般倾泻而下,面孔无比熟悉。他鞠了一躬:“喻先生,你好,我是索克萨尔,是来接夜雨回家的。”

 

喻文州看着与自己一样的脸,内心微微诧异,就感觉耳边一阵风掠过,夜雨声烦就这样扑向了索克萨尔:“哇队长你终于来了,我想死你了!”索克萨尔搂住夜雨声烦,脸上带笑,摸摸他的头:“是吗,我记得你昨天和他们聊得挺开心啊。乐不思蜀啊?”

 

一众小伙伴:我的天哪,他笑了,喻式微笑竟然在另一个人脸上出现了,吓死个人了!

 

喻文州以微笑还击:“索克萨尔有些言重了,我们挺喜欢和她聊天的呢。”

 

一众小伙伴:妈耶,训练室开始有硝烟了,喻队我们在精神上支持你。

 

黄少天:“额,你们是一对吗?”

 

“对啊对啊,我和你说,队长他对我可好了,我最喜欢队长了·”夜雨声烦牵着索克萨尔的手,“诶你们不知道吗?我以为所有人都知道呢。当初队长向我告白时的阵仗可大了呢”训练室里一片寂静,一众小伙伴的脸煞白煞白的,刚刚发生了什么,我们什么都没有听见!

 

索克萨尔也是个心脏,他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黄少天,突然拉着夜雨声烦转头就走。“哦,我和夜雨刚来你们这里,先出去转转啊,会换成你们这样的衣服的,我们转完就直接回去了,不用来找我们了。”同时用细不可为的声音对喻文州说道:“加油啊,那家伙应该对你也有点意思。”

 

喻文州若有所悟,待二人走出训练室,突然一把拉住黄少天,进了自己的房间。利落的锁上门,将黄少天困在自己与门板之间,眼神温柔,灼热又深沉。他低头在黄少天耳边小声的呢喃:“少天。”

 

黄少天的脸要烧起来了,他缩了缩身子:“队长,你……”“少天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哟?”

黄少天支支吾吾好一会,喻文州也不急,就这样笑着看着他。

 

“嗯,队长,我,我喜欢你!”

 

喻文州看着说完这句话就红了脸的人,笑了。他低下头,嘴唇印上黄少天的唇,伸出舌头一遍一遍的细细描摹。

 

“少天,我也喜欢你。”

 

喻文州吻着黄少天,眼里似乎漾着一汪春水,这是他从训练营里就熟识的人,是他的副队,是他战队的王牌,也是他喜欢的人。他喜欢他的一切,他的话痨,他的机会主义,优点也好,缺点也罢,,每一处都那么吸引人,他就是喜欢他,真的好喜欢他。

 

喜欢一个人需要多久,可能真的只需要一瞬间。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人,因为爱,不需要理由。

 

 

 

 

不久之后,夜雨声烦与索克萨尔亲密的照片在微博上狂传,

 

@叶修V:啧啧,手残下手挺快的啊!

 

@苏沐橙V:恭喜啊喻队,人追到手了。

 

@戴妍琦V:喻文州大大不要犹豫,加油上了那个黄少天!

 

@魏琛V:唉,老夫当年的眼光是雪亮的啊。

 

@张佳乐V:我去,这什么情况,蓝雨的人出来解释下?

 

@郑轩V:我什么都不知道【墨镜】

 

@宋晓V:我什么都不知道【墨镜】

 

@李远V:我什么都不知道【墨镜】

 

@徐景熙V:我什么都不知道【墨镜】

 

@卢瀚文V:我什么都不知道【墨镜】

 

@黄少天V:我去我去我去,你们什么意思啊!@叶修V 哎呦老叶你们这是商量好的啊,快出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戴妍琦V 小戴你可不能乱说啊,再说要上也是我shang#%&%(*%%#^((&*^$

 

@叶修V:看,脸滚键盘了吧

 

@周泽楷:……惊……贺……

 

@江波涛:哦队长的意思是虽然很惊讶,但还是要祝贺一下

 

……

喻文州看着微博上的一长串留言,微微勾起嘴角。

 

@喻文州V:谢谢大家,我以为你们早就知道呢,对吧,少天。^-^ @黄少天V

 

END




评论
热度(5)

© 林暗草惊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