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暗草惊风

存在感超低的吃瓜群众

如果联盟在春节流行发红包

如果联盟在春节流行发红包


战队篇(应该还有CP篇吧……)

一时兴起,文笔不好请见谅!

文风歪的不可收拾!


祝大家新年快乐!




【霸图】


【韩文清】【红包】新年快乐!


【张新杰】谢谢队长!队长新年快乐!


【林敬言】谢谢韩队!新年快乐!


【张佳乐】靠靠靠靠,100的红包我拿22.22,连红包都讽刺我吗……


【宋奇英】谢谢队长,队长新年快乐!张佳乐前辈,你比我好多了,我才拿到了十几块......


【张佳乐】哇哇哇我不管,我去找大孙。・゜・(ノД`)・゜・。




【蓝雨】


【喻文州】【红包】大家新年快乐!


【黄少天】嘤嘤嘤队长我才抢到了十几块我不开心了宝宝委屈宝宝难受宝宝有小情绪了哇我还没张佳乐抢的多哦哦哦好气啊……


【喻文州】少天别闹,待会再给你发个大的^_^


【黄少天】还是队长对我好(抱起队长就是一个冲刺)!


【徐景熙】我设么都没看见.....


【宋晓】我什么都不知道......


【卢瀚文】啊你们都在说什么.....


【郑轩】......这.....你们抢红包这么快的吗……到我就没有了.....


【宋晓】原来喻队只发了五个吗……


......


【黄少天】哈哈哈本剑圣来发红包了准备好接受残酷的挑战了吗!


【黄少天】【语音红包】刚才是哪个说“垃圾”,给我站住,让我教教你‘垃圾’是怎么写的。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一堆33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剑客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垃圾都不如的是什么,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没错,就是正在逃跑的你们!1、2、3、4、5、6、7、8、9、10、11、12、13、14,14陀垃圾,跑得很整齐啊!排队求回收吗?但你们忘了你们是不能回收的吗?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不要再继续污染环境了,你们存在的每一秒钟……”


.......


【黄少天】喂喂喂你们怎么没有人抢啊?

.......


【黄少天】你们不会连这种挑战都接受不了吧……快快快快就没有一个人抢吗我可是放了很多钱在里面哦……

......


【系统提示:您的红包已被退回】


【黄少天】靠......你们等着……








【微草】


【王杰希】【口令红包】天苍苍野茫茫,蓝雨比赛他要凉。


【高英杰】天苍苍野茫茫,蓝雨比赛他要凉。谢谢队长,给队长拜个年(^o^)


【刘小别】天苍苍野茫茫,蓝雨比赛他要凉。谢谢队长!


【柳菲】天苍苍野茫茫,蓝雨比赛他要凉。youuuuu~队长的怨念有点大啊


【许斌】天苍苍野茫茫,蓝雨比赛他要凉。王队,放下那瓶啤酒我们好好说话。


【袁柏清】天苍苍野茫茫,蓝雨比赛他要凉。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个生长在微草的治疗。


【刘小别】袁柏清喝多了,不要管他。


......


【王杰希】【口令红包】我药压你庙,蓝雨败微草。


【王杰希】【口令红包】醉卧沙场君莫笑,文州床上哭着叫。


【王杰希】【口令红包】相见时难别亦难,蓝雨今天被打残!


【王杰希】【口令红包】大风起兮云飞扬,黄少天砍树兮血掉光!


【王杰希】【口令红包】今日听君歌一曲,文州明天没人娶


......


【高英杰】.....队长到底喝了多少


【刘小别】不多,一口白酒,两口啤酒,三口红葡萄酒,四口鸡尾酒,刚刚还在抢柳非的果酒……


【柳非】我现在搞不清队长是对喻队有意思还是对叶修有意思还是喻队对叶修有意思了……


【许斌】咱要不要制止一下.....这些红包,一个都不敢点啊……


【王杰希】【口令红包】英杰,你看外面,这是本王为你打下的江山!


【柳非】王队,怕是疯了吧……


【刘小别】其实我好奇,王队发信息就正常发,为什么要发口令红包.....


【高英杰】估计是发完第一个后就习惯成自然了吧……


【许斌】算了算了都散了吧,估摸着王队还能发一会.....


(第二天早上)


【王杰希】我的钱呢!


【刘小别】队长新年好,队长你往上翻......







【轮回】


【江波涛】新年快乐!


【周泽楷】新年快乐!


【方明华】新年快乐!


【孙翔】新年快乐!


【杜明】新年快乐!


【孙翔】有没有发红包的啊?


【方明华】没有,杜小明你来。


【杜明】不干,我还等着攒钱给女神买礼物呢!吕泊远,你发。


【吕泊远】这么富有春节特色的活动应该交给队长,对吧,队长?


【周泽楷】不.....江.....


【江波涛】好好好,小周我来发


【江波涛】【红包】大家新年快乐!


.....


【孙翔】江副队发普通红包太无聊了吧


【孙翔】看我发个大的


【孙翔】【语音红包】

(。•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孙翔】来吧来吧谁来抢!咩哈哈哈哈哈(放肆的笑声)


【吕泊远】卧槽......这什么鬼东西.....


【吕泊远】呃这么大的红包就让给明华哥吧,让他给嫂子买点东西.....


【方明华】这个,嫂子不缺这点钱,还是给杜明吧……


【杜明】我怕我被女神打死,队长快来救场!


【周泽楷】......


【周泽楷】......Σ(゚д゚lll)


【江波涛】我来吧,到时候给小周买好吃的


【江波涛】【语音】


【周泽楷】江.....超好!


【杜明】现在我只惊奇三件事了,一是孙翔的智商


【吕泊远】二是这么羞耻的话江副竟然说出来了!


【方明华】三是江副与队长.....这算秀恩爱吗?


【周泽楷】☆*:.。. o(≧▽≦)o .。.:*☆


【孙翔】靠我智商怎么了,啊?杜小明我们去竞技场单挑!





(写到这的时候我已经疯了)

(以下文风歪的不可收拾)

(真的,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兴欣】


【真诚的点心是方的】有没有发红包的啊,老叶老叶,知道你家有钱,快发


【老夫聊发少年狂】切,你就别指望他了,他就买烟的时候大方一点


【老夫聊发少年狂】不过喻文州那小子还可以,还记得给我发红包


【荣耀女神的终身男友】哎呦老魏老实交代,手残给你发了多少


【老夫聊发少年狂】也不多吧,就几百而已!哈哈哈哈哈哈(猖狂的笑声)


【荣耀女神的终身男友】行啊老魏,下次买烟你来。要包软中华,便宜的不要!


【老夫聊发少年狂】滚一边去,你自己去抢红包啊!


【别人家的女神】【红包】恭喜发财


【荣耀女神的终身男友】还是小唐好


【老夫聊发少年狂】哈哈哈哈哈哈我抢到了两百多!


【真诚的点心是方的】呵呵,我三百多!


【兴欣的治疗】那个.....


【联盟的小天使】几位前辈.....


【数学学霸君】唐柔姐给我们私发的都是一千起步.....


【橙色的橙子】(掩嘴笑)是的哦,小唐也给我和果果私发了,就你们几个在这里争呢!


【橙色的橙子】(微笑)莫凡也给我发了呢,对吧!@莫凡


【沉默是金】嗯......


【荣耀女神的终身男友】红包什么的都不重要,我家妹子是不是要被人拐跑了!


【沉默是金】哼......


【荣耀女神的终身男友】沐橙啊,你要好好考虑一下啊,这种人生大事不能太草率啊,哥下次去竞技场里打爆他.....


【流氓牌包子】啊呀老大老大,你在说什么,前面的红包我抢到了666呢,真是个吉利的数字!


【荣耀女神的终身男友】去去去去,抢什么红包,全部去跟我抢Boss去!


【系统提示:“荣耀女神的终身男友”已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群主老板娘】哼哼哼,都别理叶修,该发的继续发啊!


祝大家新年快乐,猪年大吉!

在这给大家拜年了!

(((o(*゚▽゚*)o)))


End

评论(3)
热度(17)

© 林暗草惊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