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暗草惊风

存在感超低的吃瓜群众

滚滚长江东逝水,庙药两家接着怼!

滚滚长江东逝水,庙药两家接着怼!



你看我标题就知道我要写啥了……


一时兴起,文笔不好,请谅解!


满意的话请给小红心or小蓝手哟

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蓝雨:

大家好,我们是“庙”,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没有女队员啊,烧菜的都是大爷,我们也问过队长为什么不收女队员,没办法,收不进来呀……女队员本就少,我们队长与副队还这么甜,哪有女队员啊,不过女粉丝挺多的.....

你看霸图有“队花”张佳乐,轮回好歹烧菜的是大妈呢,其他几个队,哪个不是有女队员啊……啊郁闷.....


微草:

我们是“药”,我们公会叫中草堂,队员的账号卡名字也与中药有关,所以咯……



接下来,让我们走进大型庙药互怼现场!



【怼口号】


微草:我们是“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蓝雨:呵呵人家兴欣还是“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呢,小心你们这片微草某天被烧了!

(兴欣:emmmm为什么要扯到我)


微草:不好意思,现在中国是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保护环境是最重要的,过年都禁放爆竹了,还会允许烧微草吗……



蓝雨:我们是:“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微草:.......


蓝雨:哈哈哈哈哈哈哈怼不上来了吧v(^_^v)♪


(对不起,这句话我是真心不会怼......QAQ)



【怼队长与副队】


微草:你们队长手残!


蓝雨:你们队长大小眼!


微草:我们队长的大小眼是联盟的特色!你见过哪个人的眼睛像我们队长这么清奇!


蓝雨:我们队长手残,但是你们脑残啊……


微草:你们队长心脏!


蓝雨:呵呵呵你们队长不也是吗,彼此彼此哦~


微草:你们副队特话痨!特烦!


蓝雨:这个......黄少确实挺烦的......这是整个联盟都公认的吧……其实我们有时候也想把他扔出去.....但没办法,队长宠着他呢……(哦豁,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蓝雨:你们副队太能拖,都被称为磨王了!


微草:我们有副队吗……哦对好像有的,王爸爸(划掉)的存在感太强了……

啊呀我们副队磨一点又怎样,磨也可以磨出一场胜利!



【怼CP】


微草:蓝雨的未来在微草


蓝雨:咳咳,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微草:起步三年,血赚不亏!


蓝雨:微草的未来在兴欣!


微草:(鄙视)明明是兴欣的天使在微草吗……


蓝雨:哈哈哈哈我好像忘了,不仅微草的未来在兴欣,王大眼马上也要去兴欣了找他们家小天使了......


蓝雨:哎我说你们可真行,一个队里面出两情敌,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说高英杰挣得过王杰希吗?对哦,说不定兴欣的乔一帆马上就成你们的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草:(黄少天你闭嘴)好像还真是这样......这......


蓝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微草:切,你们也好不哪儿去,自家队长与副队组CP,你们无时无刻都发光呢!


蓝雨:我们不缺墨镜,我们都习惯了!


蓝雨:况且我们这算自产自销,肥水不流外人田……除了队长,谁受得了黄少.....能治得住黄少的,估计只有喻队了!不愧是喻队,只服他!^_^


微草: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过“王喻”


蓝雨:不好意思我们还知道“喻王”~


微草:我药压你庙,文州只能叫!


蓝雨:我庙压你药,杰希哭着要!


蓝雨:管你药压庙还是庙压药,我们站喻队X黄少!(异口同声.jpg)



【怼账号卡姓名】


微草:你看我们的名字多整齐,古色古香,看看你们,“索克萨尔”,这一看画风就不一样.....


蓝雨:什么古色古香,你们全体名字都弥漫着一股中药味.....看看看看,“飞刀剑”“防风”“冬虫夏草”......哪一个不是中药名?


微草:我们是微草,微草哎,网游里的工会都叫中草堂,名字里不带点中药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微草的人!


蓝雨:是是是(°_°),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过一句话:王不留行治痛经,妇女之友王不留行!


蓝雨: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嗝~笑得我眼睛都不一样大了(o_0)哈哈哈哈嗝嗝~(O_o)



【各种怼,全靠自由发挥】


微草:我们是继嘉世之后,差一点就要创造一个王朝的队伍!我们得过两个冠军!


蓝雨:我们虽然只有一个,但是,我们这个冠军很关键!对,微草离三连冠只有一步的时候被我们给插了一刀——冠军归我们了……咩哈哈哈哈(放肆的笑声!)


蓝雨:采薇采薇,薇亦作止,“薇”指微草,这句话的意思是:微草啊微草啊,你咋样都行,千万不要等作死了再停下来!

(真正的解释不是这样的......别信啊……)


微草:天苍苍,野茫茫,蓝雨比赛他要凉!


蓝雨:天苍苍,野茫茫,微草上场抖得慌!


微草:蓝雨战队和尚庙,副队话痨!


蓝雨:微草队长大小眼,哎呀妈呀!


微草,山穷水复疑无路,文州走路他掉坑!


蓝雨:山回路转不见君,微草冠军保不住!


微草:微草夺得冠军日,欢庆无忘笑蓝雨!


蓝雨:大风起兮云飞扬,微草冠军兮是梦想!


微草:醉卧沙场君莫笑.....


蓝雨:滚咱不提君莫笑!


微草:哦对对对,换一个。


微草:再重头,收拾旧山河,蓝雨灭!


蓝雨:


蓝雨:我们一起学微草,一起喵喵喵喵喵!


微草:我们一起学蓝雨,一起噜噜噜噜噜!


蓝雨:好样的王杰希,你们中草堂的Boss没了!


微草:好样的喻文州,谁的Boss没了还不一定呢!


中草堂/蓝溪阁:不好啦,君莫笑上线了!叶修不要脸的来抢Boss了,队长您在不来两家的Boss都归兴欣了!


.......


蓝雨:王队.......(眼神示意.jpg)


微草:喻队.......(心领神会.jpg)


蓝雨/微草:去你妈的叶修,把劳资的Boss放下!


果然,当喻文州/王杰希遇到叶修时,会因为过度嫌弃一方而增加另一方的好感度.......


然哦,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美好的关系说断就断.......

对吧……^_^  (o_0)


END!















评论(2)
热度(15)

© 林暗草惊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