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暗草惊风

存在感超低的吃瓜群众

【黑遍全联盟】王杰希你把高英杰带回去!

【黑遍全联盟】王杰希你把高英杰带回去!






又名


“木恩不远万里奔赴G市,是为情所困还是为了私仇?”

“喻黄高之间的秘密关系”




为了恭喜“木恩”成为我国今年首个登陆的台风,特发来贺电!




——————————




王杰希很是愉悦的呆在训练室里里享受着空调带来的清凉。




一切都是那么的舒适~




如果没有不小心看见喻文州打来的电话的话......




好不想接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王队,麻烦你能不能把高英杰弄走,G市这种鬼天气是会死人的……”喻文州的声音被淹没在雨声和黄少天的怒吼里:“王杰希我敲你妈,让高英杰回B市去,我们这边停电啦!我靠郑轩你特么的别开窗想死么我......”




......




嗯?嗯嗯?嗯嗯嗯?




王杰希默默的看了看训练室里自己的得意爱徒。




哎英杰什么时候学的分身术,我记得魔道学者好像没这技能吧……




这时,王杰希不小心瞟到了手机上一闪而过的信息

———【台风“木恩”登录海南,来势汹汹,广东等六省区迎暴雨。】




哎六个点都不足以表现我现在的心情。这么严肃的事情怎么可以不笑呢?对吧!




王杰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高英杰一回头就对上了队长那散发着诡异光芒的大小眼。“干得漂亮啊英杰”。王杰希带着迷迷的微笑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




高英杰:嗯?啊?我干什么了,我好像什么都没干啊。是不是队长知道我和一帆谈恋爱了?我应该怎么办,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吗……




这时,王杰希加了一句“在G市多待一会儿,我们把蓝雨搞垮就靠你了!”




好险哦差点就说出来了……


队长你说话能不能不要大喘气啊


哎等下哈,为什么是G市,队长你不要我了吗。


不,父皇(划掉),队长,不可以!!




———绝望小高在线怀疑人生———






王杰希觉得吧,有些事情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而且当这种事还发生在自己的死对头身上,分享的精神就更为重要了!


王杰希默默的给自己点了个赞。




于是乎,在一天之内,各大战队的队长都知道了这件事。其实知道了也没什么,顶多也就是叶修叼根烟开个嘲讽,老魏感叹几声,张佳乐在训练期间拍桌狂笑然后不小心摔下来被张副一个眼神秒杀的事,但是架不住他们有一群猪队友啊……




But,总有一些人,听个话都能找错关键信息,传个话都能不小心歪曲事实,还tmd几乎带错了所有人。哎你们上学的时候语文不是体育老师教的,是压根就没学吧……为了你的老师的安全,千万别说出他的名字。老师也想活久一点啊……




于是,好端端的台风事件硬生生的由


“你知道啊吗,台风木恩到G市了,蓝雨那边快撑不住了”


“什么,木恩快把蓝雨搞废了”


变成了


“哈?高英杰一个人单挑蓝雨,蓝雨全员over,不愧是大眼教出来的!”


“高英杰不远万里奔赴G市,是为情所困还是为了私仇”


最后,终于变为了


“特大新闻,微草的未来上了蓝雨的正副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六个点都不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来,接下啦让我们听一听各界的声音。




雷霆的小仙紫:哟,吼,噜啦啦啦啦啦啦啊哈哈哈哈哈ε=ε=ε=ε=ε=ε=┌(; ̄◇ ̄)┘恭喜恭喜,又有素材了,点我看❤️喻❤️黄❤️高❤️三❤️人❤️无❤️差☆*:.。. o(≧▽≦)o .。.:*☆




雷霆的小事情:小戴,你......




天青色等烟雨:哦吼,难得啊,小戴给我私发一份哈。




一杯纯净水:英杰,你,你,我,我们还是朋友……ಥ_ಥ




微草的未来:不,一帆你听我解释啊一帆。




微笑的伞:大眼啊,不是我说你,你们家小高还没成年吧,蓝雨的,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王杰希:呵,滚。




粉丝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滴妈喻黄咋给拆了啊,说好的喻黄不逆不拆呢……哎好像这样也挺萌的哈,要不要站新的CP呢……








哎!呀!妈!呀!


我!滴!天!啊!


看见了没有,这就是猪队友的影响力,一人犯傻,全来吃瓜!啊说,以后还要不要好好学语文了啊!哈?不要?语文老师一人一巴掌扇过来哦我告诉你!






微草的未来叼着小手绢蹲在角落里默默的流泪,哇哇哇我没有,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呜啊啊啊啊啊......感觉不会再爱了!

啊,好惨一男的!




蓝雨众人:我靠!!啥情况!




黄少天:啊王杰希你他妈的干了什么啊哪个混蛋传的话看我不打爆你狗头哦哦哦下赛季不打爆微草我就不姓黄!




孙翔and方锐:阿嚏!




所以我们至今都不知道,高英杰和蓝雨之间到底有着什么样的


秘!密!关!系!




End



























































评论(3)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暗草惊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