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暗草惊风

存在感超低的吃瓜群众

【黑遍全联盟】今天你热成什么亚子了?

【黑遍全联盟】今天你热成什么亚子了?






又名“我这条命都是空调给的!”


“点我看各战队队员热到不成亚子的亚子。”



热到语气过于欢脱☆*:.。. o(≧▽≦)o .。.:*☆




—————————————




chapter one.




张佳乐很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在这个天气里给邹远打电话。




电话刚接通就听到那边打了个喷嚏,还夹杂着于锋的声音:“远啊,把窗户关上,这么凉的天气也不怕感冒!”




嗯?!哈?!




张佳乐看了看调成24度的空调,又看了看自己甚为清凉的穿着,果断的挂掉了电话。




【今日气温,Q市:35度,K市:28度】




哎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我还穿着背心短裤,你已套上长袖长裤;我这边开着空调都嫌热,你那边都做好了保暖工作喝着热水?


喵喵喵您怕不是在逗我?!




这就好比和人家聊天,哎你好呀我们这边夏天好热哦,矣是吗可我们这边已经快到秋天了呀……


这还能聊下去吗?没有当场揍人都算是好涵养了。




真是,今天在霸图快热死的张佳乐还是很想念百花呢。








chapter two.




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K市人,张佳乐表示,Q市的天气,嗯……不不不老林你别拉我出去,我要在空调房里待到天荒地老,我要和空调共存亡,我跟你港,你要是敢动我的空调一下信不信我明天训练的时候炸你显卡!




得嘞,张佳乐分分钟秒变黄少天。






我们都知道,张佳乐晚上会偷偷给孙哲平打电话,偷吃零食,每次都会被张副逮到。然后,张佳乐第二天依然一如既往。


咳,张佳乐很好的发挥了霸图一如既往的精神呢!




但是那天张新杰说了一句令他魂飞魄散的话:张佳乐前辈,以后再这样的话可是要断电的。”




张佳乐晚上抱着不信邪的心态试了一下,果然,在张新杰逮到他的5分钟内,他的空调停止运作了。




哦我的天哪不得了了夭寿了!




大半夜热到睡不着觉的张佳乐拍着张副的门:“啊啊啊新杰我错了啊,你不能这样啊空调没了是会死人的……”




Zzzzzzz……




“啊副队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求求你放我一马开个空调救救孩子吧……”




张新杰带着耳塞睡的很香。




于是凌晨三点睡不着的张佳乐泡在浴缸里打电话给孙哲平。


“大......大孙......我,我快要不行了……啊......”


张佳乐涨红着一张脸,带着汗珠,口齿不清地说道:“啊哈.....大孙,如果....我热死了,记得.....一定要问问联盟......我的战队和队员能得到什么补偿!”




【您的好友,张佳乐,已下线】




恭喜张佳乐成为第一个热死在霸图的队员呢!撒花!








chapter three.




啊这里我们不得不说一下蓝雨。




在这个离开空调都不想动一下的日子里,蓝雨的空调,彻底坏掉啦!而且不只是训练室哦,包括宿舍,会议室,经理办公室等等一系列重大地点的空调,全部报废了。




啊可能是前一阵子台风的后遗症吧,而且最近不仅高温还天天刮风下雨,再加上用电超标,所以我们伟大的兢兢业业工作的空调君压力过大脑门一热七窍生烟的罢工了呢。




当然也有可能是嫌黄少天话太多了所以停止运作给他一点教训哦……




#震惊,黄少天话唠导致空调团灭,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原来黄少天也有后悔自己话太多的时候!




所以,现在的蓝雨训练室里,横七竖八的歪着几个人。




黄少天:好热!队长你热吗?


宋晓:黄少别说话了,我听你说话都热!


李远:电风扇已经开到最大限度。


郑轩:哎亚历山大啊,地板都快被体温同化了。


宋晓:闭—嘴


喻文州:大家吃点冰的吧。郑轩你不要躺在地上。


卢瀚文:喻队,冰棒化了。


卢瀚文:喻队,冰水热了。


卢瀚文:啊啊啊啊啊队长不好了电风扇冒烟了啊!




……完蛋了啊




蓝河:啊那个,君莫笑又带人来抢蓝雨的Boss了,怎么办。




蓝雨众人:让他抢,都热到不想动了,还管什么Boss?(;´༎ຶД༎ຶ`)










chapter four.




W市比G市热多了。




肖时钦的脑袋也比喻文州大多了。




“队长我的空调启动不了了!”


“啊啊啊队长快来啊空调漏水了再不来训练室就要淹了啊……”


“肖队有螺丝吗,我修一下风扇。”




唉我知道我玩的是机械师但我不自带修理电器的功能啊。你见过哪个队长随身携带螺丝,当我是机器人呢不?




内心mmp,脸上笑嘻嘻,查看电器情况比专业人员都麻利。对此我只能表示,不愧是小事情,一边关心队员一边开发了修理电器的新功能呢。




突然想写电器拟人X肖时钦了


(哎这什么邪恶的想法😈你们就当没看见)








chapter five.




S市和W市的温度差不多。都是属于那种离开空调房,大口呼吸都是痛的程度。




江波涛出去一趟回来就变成了——工皮寿;


吕泊远出去扔了个垃圾就变成了——吕白远;


杜明离开空调十分钟后回来的是——土明。




水呢?蒸发了;木呢?晒干了……




周泽楷无比庆幸自己没有没有离开冷气一步,要不然没了水没了木,自己的名字打都打不出来了……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孙翔刚开的一瓶六个核桃在阳光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蒸发,减少,最后变成了——六个亥兆.....




那韩文清来S市岂不是要变成——韩文青?


苏沐橙来S市岂不是变成了——苏登?!




被自己脑洞吓到的枪王大大裹在被子里狠狠的抖了两下。








chapter six.




微草训练室里一片愁云惨淡。




“说好的下雨呢,怎么天就黑辣么一会啊”刘小别有气无力的躺在椅子上。




“是啊,我都听到雷声了。”




“算了吧,就这温度,下个雨都是温开水,马上就是泡温泉了……”




“即使如此,还是好想下雨啊!”




为什么光打雷不下雨呢……好忧愁啊……


                       ————来自微草全体成员的叹息




突发奇想刘小别:要不英杰你撒点寒冰粉降降温啥的。




在线吃瓜许副队:是啊,强烈建议叫上王队一起,一把寒冰粉怕是不够。




一本正经高英杰:我觉得,这可能不现实。




突然冒出王杰希:英杰说的对,要是寒冰粉有效的话,那么我早就把一帆叫回来开冰阵了。




默默举手袁柏青:既然寒冰粉冰阵都无效,那为什么不让英杰去天上飞一圈拖点云挡太阳呢?




绝望到爆高英杰:不不不我们还是吹空调吧,要给天气预报一点面子对吧……




所以,微草是唯一一个在这么热的天气里还能这么和谐的战队呢。








chapter seven.




好的,到H市和兴欣了。




用老魏的话来说就是,我以为G市是我待过的最热的地方,没想到你们这边还能——更热!




H市这边天气可谓是蹿上了37度后就再也没下来过,真的,有天气预报为证!




啊~我看着那几乎成为一条直线的气温折线图,心跳也快成一条直线了。一位快要融化的方点心透露。我悄悄和你说,最令人绝望的不是这个,而是在过十来天别的地方气温都有下滑,我们也要下滑啊,为什么别的地方一滑滑到32度30度左右,我们滑到了.....36度。




不是这36和38有什么区别吗?!不一样是呼吸都是热气的感觉吗!




以往风雨无阻刀山火海都拦不住誓要将抢Boss进行到底的兴欣,在这种温度下也不想干了。




于是兴欣集体罢工!




最近的Boss没人抢。




啊空调开着,小风吹着,瓜子嗑着,爽到不想动啊,谁还管Boss,谁爱抢谁抢,反正兴欣要享受生活去了。




于是叶修忙完电影准备工作后回来看到的就是一整屋子的真.葛优瘫。








于是叶修也瘫椅子上了......






不管如何啊,在这个那么热的夏天,离开空调就没人样了……让我们感谢兢兢业业的空调君!(≧∇≦)










啊最后一句话广告:


在这么热的夏天里,在各个战队的不成亚子的日子里,也不能改变8.16大电影上映的事实哟!




8.16约起来吧!




END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暗草惊风 | Powered by LOFTER